「我?」

「對啊!」Kenny一派理所當然。

「怎麼說?」

「嗯……」無視我急切的詢問眼神,Kenny慢吞吞地又喝了一口海尼根。

「喂!妳到底講不講?」我拿走她的酒瓶,藏在背後。

「就……我覺得妳很……唉呦怎麼說呢?就是……我覺得自己好像看過妳。」Kenny一隻手伸過來,想要拿回她的酒。

「欸沒交代清楚的話,休想我把酒還妳。誰知道妳會不會假裝喝醉……」

「我又不會假裝喝醉……」

當我和Kenny異口同聲地說出這句話後,我拿著酒瓶的手停在背後,而Kenny預備襲擊我的手也停在半空中……

我們都不知道會這樣僵持多久,直到Kenny輕輕咳了一聲才各自收拾起這樣巧合的心情。

「呃……酒快沒了,我再去樓下拿。」我站起身,卻立刻被Kenny拉下。

「我去就好,妳在這待著。」

看著Kenny反手帶上房門,我躺在她的床上,用被子捲起自己。思索著剛才發生的一切。

Kenny說她的故事因我而起,我的故事則是因你而起,但直到剛剛,我都沒時間在Kenny身上找你的影子。

「我喜歡Kenny?」一個想法浮上,我用力搖頭,喜歡上別人對我而言,就是對你的背叛,儘管你已經言明性向,但我依舊選擇將自己的情感凝固在那幾年為你而做的一切,為了愛。

我用被子蒙住頭,想在黑暗的視線裡想起你。當我滿心期待腦海中正準備浮現的臉時,被子倏地被掀開,剛勾勒出的輪廓換上了Kenny疑惑的表情。

「幹嘛把自己藏在被子裡?也不見妳在被子上挖幾個洞呼吸。」

「沒……沒有,我只是想睡了。」我慌亂地扯著被子,臉卻越埋越深,最後只剩下兩隻手在外頭空曠地揮舞著。

「想睡就說啊!別喝了,別喝了,我們睡吧!」Kenny放下酒瓶,就往被子裡鑽。

「欸!妳幹嘛?」我趕緊從被子裡彈出來。

「睡覺啊!」Kenny一臉莫名其妙。

我抓著被子,突然察覺自己的可笑。我是客人,要睡也應該是打地鋪,哪有搶主人床的道理。我放下被子,慢慢地往床下滑去。

「欸!妳幹嘛?」Kenny拉住我,還是一臉莫名其妙。

「打地鋪啊!我是客人,沒有搶主人床的道理。」

「……主人現在允許妳上來睡床,客人的安危是主人的責任。」

「可是妳這裡只有一張床欸……」我坐在床邊,眼角小心覷著溫暖的大被子。

「雙人床啊妳怕啥?我都沒在怕了……」Kenny把我拉近她,調整一下被我揉亂的枕頭,示意我躺下。

「Kenny,妳是女的吧?」我把被子拉在鼻子的位置,只留一雙眼睛看著被子外的她。

「我哪裡不像女的?妳說啊!妳說啊!」Kenny突然將手伸進被子裡大力地搔癢我。

「妳哪裡都不像女的!欸幹嘛啦!會癢!會癢!」Kenny的攻勢凌厲,我受困於被子,竟然躲也躲不掉,只能拼命壓制她的手。

直到Kenny的動作慢下來,我才發現我們都在被子底下,呈現一個極燥熱的動作。

「蕙……我……」Kenny的話開始模糊,撐住身體的雙手也開始將她往下送。

「Kenny,我好睏喔……晚安。」鬧騰了這樣一下子,我的眼皮下墜速度比她還快,說完晚安後就迅速地進入夢鄉,找周公討消夜去了。臨睡前,我好像聽到Kenny口中隱約罵了幾句髒話。

 

※感謝周公。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